过期情感罐头

谢谢关注

【伏黛】东方情结

【伏黛】东方情结

学校里出现摄魂怪了。

一扫平时的搞笑无厘头,霍格沃茨校内网的气氛格外凝重。

据不完全估计,全校有四百人受其影响,其中严重昏迷者共计十五人。

很遗憾地通知您,来校交流的林小姐也未能幸免。

——————————————
#214

呼,终于连上网了,就问一句大家有没有事。

#215

没事,当时在上魔药课,地下室隔绝效果超级好,要不是突然有人哭了起来,我们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216

哭?那个人是有多脆弱啊?在室内还这么受影响。

#217

楼上别在这种时候毒舌好吧,换了你说不定尿裤子了呢!

#218

我能理解各位心情受到影响,语气不太好。可能不能收敛一下。

#219

哭的那个是双生子之一,上魔药课的是拉文克劳和赫奇帕奇,她有一个妹妹在格兰芬多,格兰芬多在外面上黑魔法防御课,直接遭遇摄魂怪,那姑娘晕过去了到现在还没醒。

#220

谁能说一下黑魔法防御课上发生了什么?
需要目击者解释一下。

#221

在场的都直接送医疗翼了。
让他们好好休息吧。

#222

我当时在场,我来讲。

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一起上黑魔法防御课。
室外课,练习多方向防御。
林小姐身子弱,晒不得太阳,就躲在树荫下。
突然她发出尖厉的哭泣声,咳得厉害。
小哈利·波特最先反应过来。靠过去,然后一头银白色的鹿从他的魔杖头冒出来,林小姐看起来好了一点。然后,他好像非常痛苦似地晕了过去,马尔福家的少爷走过去,然后也晕倒了。接着林小姐也晕倒了。
然后,我就到了医疗翼。

#223

补充一下楼上,我是上课的斯莱特林。因为一直不太喜欢防御课,所以在一边躲在偷懒。

我一直盯着林小姐看,她出现不适的时候下意识捂住了带着蛇镯的右手,我看到她的右手冒出一点点黑烟。
总觉得林小姐有些褪色。
然后我也去了医疗翼。

#224

谢谢楼上二位,好好休息。
早点回来,么么哒。

#225

好可怕为什么摄魂怪会突然出现?

#226一个格兰杰

我记得东方术法清修为主,按理说林小姐对摄魂怪应没有反应才是。
嗯,我先去下医疗翼。

#227

我看到校长带着林小姐去了校长室。看来事情很严重。

#228

哇啊啊,不要有事啊,我的小姐姐。

#229

祈福,大家平安。

——————————————
校长室

“老疯子,林小姐我帮你请来了。”

“谢谢你,卡洛琳校长。”画像里的邓布利多愉快地眨了眨眼睛,“现在给我们的客人准备一些热可可吧,她已经很疲惫了。”

卡洛琳挥了挥魔杖,茶壶自动跳了起来倒了满满一杯热可可。

“那么,还有什么吩咐吗?老疯子?”

“如果可以,能否请你回避一下呢?如果你有时间,帮我去医疗翼看看,如果那两个在突发情况下表现得特别勇敢的男孩醒来的话,也把他们带过来好吗?”

“我有权力拒绝吗?邓布利多,请记住这个女孩是我们的客人。”

“当然。”

卡洛琳无可奈何地走出校长室,接下来她还要想办法去和家长们解释为什么摄魂怪会出现在学校里。然而当务之急,是那些孩子们。

“外人已经走了,那么,现在可以出现了吗?汤姆。”

青色的蛇镯缓缓扭动,那果然是条真蛇。
一缕青烟自黛的手上腾起,在半空中化为一个半透明的人影——汤姆·里德尔。

“那么,你怎么知道是我?老疯子。”依然是血红的瞳孔,倒是恢复了少年模样。

“随便猜的。”邓布利多自然是平和的微笑着,“那么,你从哪里找到这个东方小妞把你复活,用你的花言巧语骗来的吗?”

汤姆发不屑地哼出声,傲慢地抬起头:“黛爱我。”

“这么说,你懂得爱了?汤姆?真是感人啊。”

黑发青年的脸一沉。爱,的确是曾经的他最为不屑的事,而现在他却因此而活。

“让我来猜一猜,这为东方小姐,是当年那本书里的嘛?”

“看来是了,那么你爱她吗?汤姆。还是你别有所求?”

红瞳渐渐眯起,又是这个老头,总是这个老头。他没有爱又怎么样?百年以后还活着的不还是他?而现在,一幅画像,又能做些什么?掌心黑气渐渐凝结……

“汤,”黛在梦中叫唤,她显然在做一个噩梦,细长的眉毛紧紧地纠结在一起,一张小脸憔悴得像是要碎掉。黛叫起人来也是轻轻地,嗫嚅在唇间,像是一首含糊不清的诗。

“你怎的出来了?”黛竟然醒了。

“林小姐,先喝下这杯热可可吧,对你有好处。”邓布利多道。

“谢谢这位老先生了。”黛端起杯子,浅浅的呷了一口,“想必这位老先生便是邓教授了?”

“是他。”汤姆幽幽地答道。

“休得无礼,汤,你可是答应过我要悔过自新的。”

“是小姐复活了他?”画像上的邓布利多目光炯炯,“小姐可知这个人是谁?”

“是谁?不过一个前世的债主,左不过又一个混世魔王罢。”黛微微垂首,一时间过往许多如云烟浮现。

“回来吧汤,你没有气力支撑了。”半是撒娇的语气。

于是电光火石间,黛的手上又多了一条蛇镯。

“老先生要说什么,黛玉自是明白,只是黛玉欠他一份情,照理是要还的,等还清了,我便走了。”

——————————————
大家好我爬墙回来了。

设定就是老伏灵魂破碎被黛修补,暂时附身在黛的各种镯子上,当然本体是小蛇🐍。
发帖的人最开始也是老伏,想想看一条小蛇🐍在键盘上蹦哒,可不可爱?

——————————

老伏:“黛爱我!”OS:老子终于有人爱了。

黛(醒了):“你这登徒子,真该撕烂你的嘴。”

————————
依然的,谢谢喜欢。


评论(6)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