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期情感罐头

谢谢关注

【第五人格 佣兵x祭司】一场相识

【兴冲冲地潜入新参赛者的房间,打算一探究竟,好好瞧瞧这个躲在兜帽下的人究竟有什么秘密,一番搜索之后无所收获,悻悻然打发了好奇心,正准备从通道回去,却发现来时的通道已经被人打碎,拿起门之钥靠近墙时砰地一声,一只手臂直直地抵在墙上】
奈布:小姐,过多的好奇心迟早会害了你的。
菲欧娜:——游戏就要开始了,我只是想要来看看你的实力如何。
奈布:就像我在大厅说的,我曾是一名佣兵。
菲欧娜【吐舌】:谁知道呢?
奈布:来路不明小姐,总比你那莫须有的神明要好。
菲欧娜:你——
奈布:好了,快走吧,明天的比赛里我可不希望我还要费心去救你。
菲欧娜:以神明的名义起誓,你可别坐在椅子上等我去救才是。

————————【治疗中】———————
菲欧娜:我必须说了,佣兵先生,你受伤之后能不能注意点,别跑那么快,你那些未愈合的旧伤会让你的健康状况更加糟糕。
奈布:——你没有见过战场,神秘小姐,在战场上,要么战,要么死,没有喘息的时间。
菲欧娜:——好了,我治完了。
奈布:你开门走吧,我去救那个。
菲欧娜:你疯了?我开门,我们一起走。
奈布:我是佣兵,佣兵绝不退缩。好了,快走吧,小姐。

——————————

菲欧娜:你为什么救我?
奈布:你救过我,我不喜欢欠别人人情。
菲欧娜:那么,谢谢你,奈布。
奈布:...不客气,菲欧娜。

——————

试试水,喜欢我还会接着写。
cp名就叫菲奈吧。

评论(7)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