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期情感罐头

谢谢关注

冷布丁跳出来吓你一跳

给你们疯狂安利这个太太

蹈海:

上个索引都是一五年的事了,是时候换个新索引了!之后有新的再继续更新在这里吧。






★管理人:晏溪寒


昵称布丁,叫布丁或者布布皆可。


有事/约稿都可私信。


露基梅德斯中心右厨,主克西梅德,重度洁癖。


其他按照TAG来。


  




★常用站点



ASK: @ASK-BD 


日记本: @一只布布跳下水 


微博:基本是个僵尸了







★原创



一千零二夜


诗人


劝君更尽一杯酒


一场命中注定的爱情


假如我不曾见过太阳


自深深处


拯救


逃亡


好龙者与她的朋友


明天再见


九色鹿


小说


代笔


失踪


杀人者谁


为何物


应不识


安利


偷天


幸存


神剑


纯洁


The street is full of water


魔法师的弟子


725的宇宙


魔女


天网


你我本无缘全靠我有钱


祝福


天算


越过山丘


渡河


99%







★刀剑乱舞


今岩



声息



三日鹤



行过死荫之地



安清



错位(上)


错位(下)


红线


伤痕


致五秒后的我


路迢迢


如你所见


神明八百万


薄红


心是孤独的猎手


高脚杯与易拉罐


狩鬼


今夕何夕


宿命


世界の終わりと夜明け前


如露亦如电







★东京喰种


月金



箱装天使



金木研&佐佐木琲世



卡夫卡之城


孤岛







★文豪野犬


芥太



给我一个吻


遗物


小把戏



织太



只有一扇门的屋子



芥太&敦芥



一百次芥川申请了当主角,一次他没有


黑夜不再来



敦芥



橘生北


预知梦


160428


好兆头


龙之介的心脏



太中



六指


正确的世界


复活







★おそ松さん


一松中心



我的孤独是一栋危楼



色松



当我们谈论死亡时我们在谈论什么







★战勇


克西梅德



我的父亲露基梅德斯


无可名状之物


蓝眼睛


The Long Goodbye


果て



我爱你




克莱梅德



巴别塔



初代夫妇



余震







★琅琊榜


苏玉



蛛丝







★伪装者


台风



点睛







★侠客风云传


东方未明中心



徘徊将何见


Once we dreamt that we were strangers



傅明



欲尽时


复仇







★历史同人


万张



酝酿



邦信



平沉







★宜昌鬼事



山水有相逢







★灵能百分百


茂灵



饲育


破冰船


穿心箭


可爱


灵幻新隆


气息


他和他



全员向



非典型冒险故事



亲情向



我发现我哥可能是主角



将律



您所拨打的电话不在服务区







★Unlight


帝国夫妇



山鲁佐德的夜晚







★阴阳师


酒茨



处处吻


浮夸


无敌


心战


天下无鬼


闻说


远在咫尺


天作之合


阴差阳错


爱情故事


下水道的维修方式


谢谢惠顾


黑松林


量身定制



屠龙之技


今天茨木得手了吗?


一掷千金与情比金坚


脆皮硬壳糖心


一见如故



(返魂系列)



阿猫阿狗


返魂#01


返魂#02


返魂#03


返魂#04


温柔一刀


人间喧哗


大梦







FF14


光之战士&奥尔什方



不要成为光之战士的一百个理由


魔法战士晓美光


一根火柴


死了一百万次的英雄


“奥尔什方”



光之战士&芝诺斯



无畏



暗之战士&光之战士



幸运儿



弗雷中心



如何倾斜一个不倒翁



龙家中心



家庭会议



埃斯蒂尼安&尼德霍格



知己知彼



光之战士x尼德霍格



铅心







个志贩售记录


月金



二进制



安清



逡巡



芥川龙之介中心



覆水



酒茨



天衍四九


返魂



原创



鲸落


因果



FF14



100万回生きたヒーロー







博客所有文章禁止无断转载。


   阅读愉快。







评论

热度(775)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